close

澳洲1月蜜月

1月份想去澳洲蜜月,不知道可樂和雄獅哪家好???有人可以給點建議嗎?? 另外 去最近台中的旅遊展買行程 會比較划算嗎??

只要是選擇大一點的旅行社都會有一定的保證,您所說的可樂和雄獅都還不錯,所以我不對旅行社做什麼評價或建議,主要我會比較針對行程來講 (以下都是個人經驗)
一般人看到旅遊展亮出極低的團費和五花八門的旅遊行程,大家都心動不已,例如去年旅遊展時而亮出澳洲黃金海岸 7 天6 夜或 n 天 n 夜的行程只要 $20000 左右,但仔細想想,光買機票來回就要快三萬了,為什麼加上吃喝玩樂還有旅館卻只要 $20000 左右?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我立刻打電話去詢問,結果發現大部分的行程都只是走馬看花,所去的景點不外乎酒莊、公園等不需要門票的地方,然後我再問了說我有紐西蘭護照,是不是就可以不加簽證費用 (紐西蘭護照不需簽證就可以進入澳洲) 得到的回答是,我根本不能參加這個團,理由是會有"一些"購物行程,因為我了解各項產品的價格,怕影響其他團員所以拒絕讓我參加。


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就都不去旅遊展了 (當然旅遊展還是會有一些比較好的東西),想想機票+吃喝玩樂 + 旅館的價錢比單買機票還便宜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吧,除非另外有方法補回 (降低行程品質、瘋狂購物團)不然哪家旅行社願意做虧本的生意呢 ??
所以我比較建議旅遊展可以去看看,但在挑行程上不要貪小便宜去選一些便宜的離譜的行程,這樣可能您的蜜月旅行會變成蜜月採購喔。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

澳洲蜜月,澳洲蜜月旅行,澳洲蜜月旅行推薦,澳洲蜜月推薦,澳洲蜜月行程,澳洲蜜月旅行團,澳洲蜜月島,澳洲蜜月旅遊,澳洲蜜月 費用

arrow
arrow

    joi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